201303-2page  

   這次住宿是在Fiesta Hotel,位於杜夢灣內,從旅館大廳就可以走到專屬沙灘,享受無敵海景。

201303-3page  

   在旅館大廳旁就有一家Häagen-Dazs冰淇淋店,以冰淇淋的價位而言,和台灣的差不多,並沒有比較便宜,再走過去還有一家resort mart,好像是韓國人開的店,每次進去都聽到韓國廣播或韓文歌,裡面販賣的東西種類很多,有點像便利商店,另外也有賣一些紀念品。

201303-4page  

   旅館大廳蠻寬敞,沙發坐起來也蠻舒服的,大廳可以免費的無線上網,有時候就會看見有人在滑手機,另外電梯前有個小櫃台,如果有問題可以詢問,好像也有安排當地的tour  

page201303-8  

   從大廳走到沙灘,不用兩分鐘,相當快速,沙子蠻細的,不會刺腳,也有小孩在這邊堆沙,由於杜夢灣有珊瑚礁擋住外海的波浪,海邊風平浪靜,而且地勢相當平坦,在這邊戲水相當安全,而且海水很清澈,連海草都清晰可見,除了海邊外,也可以選擇游泳池戲水。有一天下午,我就跟我同學懶懶的躺在沙灘椅上,什麼事情都沒做,享受悠閒的時光,這邊陽光很強,要注意防曬。

page201303-5

   房間乾淨整潔,有一張小茶几和電視,另外有小陽台,浴室的盥洗用品一應俱全,不過我個人覺得洗髮精和潤髮乳不太好用,有改善空間。

   整體而言,居住的感覺還不錯,光這海景就大大加分,而且地理位置也還算方便,離鬧區不遠,晚上我跟同學從DFS散步回Fiesta不用半小時,比我想像的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