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024-1.jpg  

    我們2個人把大部分買的東西都擺在床上,居然擺滿2張床,沒有擺出來還不知道自己有買這麼多。(以上是兩個人的戰利品,以下是我個人的)

page1024-2.jpg  

    以下就我買的東西介紹一下,首先是零食,全部都是在樂天超市買的,原本有想要買辛拉麵(泡麵),但是太占行李箱的空間,就作罷。

page1024-3.jpg  

  • 玉米鬚茶包:回台沖泡後,我覺得茶味比較淡一點,不過一個茶包大概台幣一塊多,蠻划算的。
  • 海苔:體積大,重量輕,很占空間,主要是給小朋友吃的,但我選的這種有點太油。
  • Market O餅乾:這是巧克力口味,我覺得太甜了。
  • Lotte煎餅:吃起來不會太甜,口感脆脆的,我覺得還不錯。
  • Lotte糖果:我同事都說好吃,口味有3種,吃起來像喉糖。
  • 紅蔘糖: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人蔘味,但吃起來人蔘味還好,甜味比較多。
  • 辣炒年糕餅乾:剛入口有點甜甜的,尾勁有點小辣,是大人口味的餅乾。      

page1024-5.jpg  

    在明洞以韓系美妝為主,我買的東西以保養品為主,只在Beauty Credit和The Face Shop買,主要都是在Beauty Credit買的,其中包括Q10身體乳液、護手霜、晚霜,味道比較清爽一點,還有面膜,以保濕為主,一片面膜折合台幣約7元,於是我就一次買50片。實際上,我五種面膜都用過,保濕性都還OK,面膜不織布的材質比較厚一點。另外紫色瓶子的是屈臣氏的護手霜,便宜又好用,擦起來不會太油,味道比較清淡一點,自用、送人都OK。

page1024-6.jpg  

    而The Face Shop買了化妝水跟乳液,回台灣之後我才查台灣的售價,在韓國買的價錢大概只有台灣的一半,真的差很多。

page1024-7.jpg  

    在明洞就買了三個包包(還有一個在江南地下街買的),都是韓國製的,以價位而言,明洞店家比江南地下街便宜,材質、款式和顏色都OK,明洞的店員服務態度不錯,好像蠻多台灣人去那邊買的,最後結帳還有幫我打折。

page1024-4.jpg  

    在仁川機場有看到HANSKIN的BB霜一組只賣美金20元,包括2大2小的BB霜和一條遮瑕膏,真的很划算。另外幫人買LANEIGE的晚安凍膜,一罐美金19元,在台灣售價居然要920元,買到賺到。

page1024-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