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國住宿的地點是港島香格里拉酒店,對面就是香港公園,地點在地鐵金鐘站附近的五星級飯店,一個晚上的房價折合台幣是一萬多,而且這個房間就是我自己獨享,真的是很讚,是我目前出國住過最貴的房價,以往跟團也不可能會有這種住宿品質,可以說是出差的意外收穫吧。

    這次的房間是在42樓,窗外視野可以看到一點點的維多利亞港,大部分還是看到其他的高樓大廈。一進房間,第一個感覺就是房間好寬敞,真不愧是五星級酒店,跟我之前到香港住的房間差很多,而且房間內還有一個水晶吊燈,整個擺飾有點華麗,裡面的設施也不少。

page0601-1.jpg    

    在床兩旁的矮櫃各有一瓶水,一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,另一邊有電話MEMO鬧鐘。

page0601-2.jpg      

    房間內有一個專門放行李箱的空間,另一邊還有小客廳,沙發坐起來蠻舒服的,在茶几上有一盤水果,有四五種水果,這也是免費的,而且每天都會換新的水果。

page0601-5.jpg  

    房間有一個小吧台,第一個抽屜有放零食巧克力和酒類,這些都是要收費的,而且價錢大概是便利商店的3倍,第二個抽屜就是酒杯餐具等,下面還有一個小冰箱,冰箱裡飲料和酒類都要收費的。

page0601-3.jpg  

    在辦公桌也是設備齊全,像是電話傳真機等,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喜歡,就是吹風機是放在辦公桌的抽屜,不過,我有發現一個貼心的服務,就是有小小的針線包,這倒是挺不錯的。

page0601-4.jpg  

    最後就是廁所,洗手台有兩個水龍頭,若是雙人住也很方便使用,洗手台上還有提供化妝棉和沐浴鹽,洗手台旁有放大鏡,要化妝還是戴隱形眼鏡都很方便,洗手台下方還有一個體重計,此外所使用的盥洗用品整套都是歐舒丹的產品,另外還有一個浴缸,在浴缸的正前方還有電視,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,住香格里拉酒店的兩晚我都有好好泡澡,真的很舒服。

page0601-6.jpg  

    整體而言,住在香格里拉酒店的感覺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