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一樣用飯店使用,也是buffet,早餐的樣式有變化,挺不錯的,不過天候不佳,從半夜就開始下雨,而且雨勢都沒停歇,但氣候相對起來就比較涼爽;早餐後就收拾行李,準備退房,要前往小婆羅浮屠。

 小婆羅浮屠

    小婆羅浮屠是峇里島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,這邊建物都是石造的,感覺很古老,我從網路看他的歷史好像才二、三十年,並不像外觀看的一樣,另外中間有旋轉樓梯可以爬到頂樓看到峇里島的市景,由於這邊的建築物不高,可以看到遠方,美中不足就是天氣不好,遠方看起來有點霧霧的感覺。之後就轉往土產店,主要是販賣當地的特產,像是蝦餅、藥草膏、沙龍等等,還有請團員吃海底燕窩,也就是珊瑚草,我覺得味道有點奇怪,喝一口就不太敢吃,土產店的對面就是家樂福,我還比較想逛家樂福,唉~~這就是跟團的壞處之ㄧ啊。

海神廟 

    中餐就在某個椰林餐廳用餐,印尼風味套餐很好吃,之後就去海神廟。海神廟是峇里島的聖地,每個遊客必到的觀光景點之一,海水漲潮的時候都不會淹到廟,基本上只有某些特定節日男生才可以進入廟中。這邊的明信片很便宜,一包有30張只要一美元,真的很便宜,此外,我們也有去參拜,在參拜前先要涉水過去,貢獻一點小小的金錢,首先在頭頂和額頭灑聖水,之後將生米粒黏在額頭,另外再將雞蛋花塞在耳後,這樣就是參拜完成。在這邊還碰到一個超會擺pose的回教小妹妹,真的蠻可愛的,回集合地點時,突然下起傾盆大雨,天氣變化很快,兩旁攤販急忙收拾東西,這邊的東西也是可以殺價,殺價功力就靠自己囉。由於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免稅店逛,在這邊我們都一窩蜂的跑去JCO的甜甜圈,此外,我想把身上的盧布花完,留下一點小費後,剩下的錢就買印尼的辣醬,還遲到了一點時間。

風味餐 

    晚餐也是風味餐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還可以欣賞峇里島的傳統舞蹈表演,此外還有當地的水果,除了香蕉和紅毛丹外,最特別的就是蛇皮果,果肉微甜,有點脆脆的。稍作休息就去最後一個行程lulu SPA(兩小時),在含去角質、精油按摩和泡花瓣浴,還有一個希羅拉達熱油能量療程(一小時),可以強化人體氣場,調和平衡和順暢,就是在額頭滴溫熱的油,剛滴油的時候,全身起雞皮疙瘩,是否有這些功效仍有待保留。

    做完SPA後還有一個消夜清粥小菜,吃完後就前往機場,準備離開峇里島,這一天的行程真是「餵豬」行程,包括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消夜和飛機餐。峇里島是適合放空的地方,但我出國還是希望多跑一些景點,感受不同的風情文化,可能等年紀大一點再來放空吧!!

歸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