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遊記就先由戰利品開始吧!!其實是照片大部分都不在我手上,所以先從手邊有的照片先來記錄。   

戰利品全覽 

    對我而言,峇里島能買回來的實用品還是以食物居多,所以還是買一些當地的食物回來給家人跟同事吃,在這次的旅程中,最好血拚的地方還是在烏布,至於最熱鬧的Kuta區,也就是百貨公司最多的地方,我倒覺得還好,東西並沒有很精緻,所以沒有想買的慾望。

    這次行程中,有一天是自由行,首選就是烏布,因為行程在烏布停留的時間太少,不能好好地逛一下,所以自由行一天都是待在烏布,也在這邊敗了不少錢。在烏布傳統市場可以體驗殺價的樂趣,那邊攤販價錢有些高的很離譜,像是我買的木雕(照片左下二)開價八萬盧布,我殺價到兩萬成交,橘色藤編包(照片右上二),也是開價八萬,殺價到三萬,10個雞蛋花髮飾殺價到一萬五盧布,折合台幣還不到50元,真的是很便宜。這邊推薦的店家是在猴林路上的KOU,這是嫁到峇里島的日本人開的店,裡面主要是賣手工果醬海鹽和手工肥皂,手工肥皂店位在另一條路,手工果醬現場可以試吃,口味也很多種,肉眼就可以看果肉,而且味道濃郁,值得買,我買了草莓香蕉果醬牛奶焦糖果醬和香草海鹽(照片右上一),也買了一些手工肥皂(照片左上),至於手工肥皂是送人和自用都OK,香味也不錯。要去峇里島前,有做了一下功課,其中看到大學同學在網誌上寫的香香小熊(照片右下),但是一直找不到店家位在哪,沒想到居然被cindy找到了,真是太開心了!!也是位在猴林路上,詳細地址候補,香香小熊的香味我很喜歡,味道可以維持3個月左右。

烏布戰利品

    在零食部分,我是在kuta區的太陽百貨的超市買,主要買花生和糖果,原本有想買泡麵的,想想還是作罷,網路上查的資料在當地家樂福買也划算,可惜沒逛到,太陽百貨也是偶然走到的,只能說我跟cindy的腳程很好,當地人說discoverey百貨公司到太陽百貨公司距離很遠,走路要30分鐘才能到,我們2個人大概走十幾分鐘就到了,應該是當地人的動作比較慢一點吧,礙於時間限制,我們在太陽百貨就只逛到超市,其他的店家都沒時間可以逛。

花生 

    此外,峇里島也產咖啡,行程中有安排去咖啡工廠,其中以麝香貓咖啡最為出名,由於產量少,100g就要價100美元,真是太貴了~~~當中有介紹咖啡,咖啡豆有分為公豆與母豆,市售的三合一咖啡就是用母豆做的,味道比較澀,公豆研磨的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就溫順一點,喝到最後有回甘的感覺,所以我也買了一包公豆咖啡,一包110000Rp

咖啡

    在車上,導遊有推薦花生酥和椰子餅(照片上),行程中也有安排去土產店,我也小買了蝦餅(照片下)和藥草膏。

當地零食

    倒數第二天,由於還有時間,導遊就額外安排一個行程,當地的免稅店,裡面名牌不是我的目標,原本想買沙龍的,但是真的不是很實用,就作罷。另外,免稅店附近有一家甜甜圈店,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,果然好吃,甜度也剛好,一個甜甜圈大概台幣十幾元,價位比Mister Donut平價一點,也可以嘗試看看。

甜甜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k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